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滿千免運,並送品牌限量鑰匙圈一個!

品牌故事

關於我們

Sea to Summit有著對於設計的完美要求,透過巧妙的功能應用,呈現出精美的產品,以及澳洲人特有的"no worries"(別擔心)的態度。我們由西澳的總部出發,現在已經成長為屢獲殊榮的國際品牌,產品銷往超過60個國家。我們的初衷'to equip and inspire’(帶上裝備和啟發靈感),驅使我們不斷研究和開發新的技術、材質和製程的改進,也啟發我們對新產品的創意,帶領我們在輕量化、功能性、設計與製作,維持領先的地位,並提供給全世界對戶外活動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旅行者。不讓裝備限制你的想像力,而讓裝備實現你無窮的可能性!

我們的靈感

來自於我們所說的"逃脫",因為這是在辦公室裡無法獲得的,所以我們直接到戶外體驗,體驗純粹與自由的感受,沉浸於在樂趣之中。在Sea to Summit我們會非常認真看待這件事,從不將獲得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,從不自滿也不滿足。將得到的每個靈感會都融入到裝備之中,這也是我們傳承經驗的方式。通過設計製造的產品帶您走進戶外生活,將您拉進我們升起的營火。開闢從未探索過的路徑,並努力創造更輕更好的產品。我們在工作上講求嚴謹的態度,並且將在這世界體會到的樂趣和靈感灌注在我們的作品之中,當我們在產品上印上Sea to Summit的logo時,那代表了我們團隊內每位成員的心血結晶。

我們的品牌

受啟發於各個海拔的史詩級的探險行程,這代表著Sea to Summit蘊含著純粹的樂趣、清新的空氣、新穎的挑戰與鮮活思維。Sea to Summit帶給您的是全面性的印象,不僅在裝備的使用,也包含在我們網站的呈現和店面的陳列、在媒體或廣告中看到關於我們的內容,在我們與您的交談互動中以及您和朋友間討論關於我們的一切。

 

我們熱愛我們正在做的事情,也希望能將熱情透過Sea to Summit的體驗傳遞給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