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滿千免運,並送品牌限量鑰匙圈一個!

  • 巨浪、峭壁、大山,尋找最美好的瞬間

    來自澳洲的冒險攝影師
    Daygin Prescott


    前進天涯海角的探險之旅-Tasmanian

巨浪、峭壁、大山,尋找最美好的瞬間

來自澳洲的冒險攝影師
Daygin Prescott


前進天涯海角的探險之旅-Tasmanian

極限拍攝

在南非長大,並在12歲時搬家到澳洲

家人期許他擁有一個安穩的未來,但是對Daygin來說,明確的道路讓人感到空虛與不充實。

成為一位創作者,是令人迷惘的過程,或許你知道目標在哪裡,卻不知道如何抵達。

 

對於不來自於一個富裕的家庭,沒有安全的保障的人來說,更是艱難的挑戰。

「可是就算跌倒,也要不斷地往前,由錯誤中學習,並從中站起。」

他用了攀登、衝浪、以及種種的技能,讓他可以抵達那些地方拍出這些經典的照片

「有時候人們很難理解,我們到底帶了多少裝備。」

「有攀岩裝備、睡眠系統、炊煮…這會讓你看起來很臃腫,像是被裝備淹沒了...」

「除此之外,你還會有5~10公斤的攝影器材,這就讓你需要好好思考輕量化、好收納的裝備。」

  •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島

  •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島

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島

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島

這一次我們來到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島,一個獨特且極端美麗的地方。

狂暴的海風、暴雨的泥濘,這裡真的不適合人類居住。

但我認為這就是真正的冒險。

Daygin 一直在磨練他的備拍攝技能,讓他能拍攝大景像是大斷崖壁面或是大山

布朗峰(Mount Brown)驚險的250公尺高的海岸斷崖,不斷被南方海洋撞擊著。

是的,這項是個永無止境的環境,但也蘊含者難以置信的美麗

Sea to Summit 2024年新品發表-實現你的旅程

睡眠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