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滿千免運,並送品牌限量鑰匙圈一個!

【 破碎、重生、愛與夢想中的家 】

「每個曾在任何地方打造新天堂的人,都是先在他自己的地獄中找到勇氣。」- 尼采

來自破碎的兩顆心,在大自然的寬愛中回歸了自己的家

阿哲,26歲,沒有讀大學,很早就出社會。

小時候總是叛逆,開始玩了滑板以後似乎找到了宣洩的出口。

20歲去韓國比滑板比賽,斷了鎖骨,結果因為保險有了25萬元。

 

21歲時,找合夥人,在台中開了一間滑板店,mafiaboardshop

 

六年來,破產了兩次,合夥人都走了,每個月房租幾乎要付不出來,負債兩百萬元。

僅剩的只有放手一博的勇氣、對滑板的熱情,還有始終陪伴他走過所有地獄的飛飛。

來自破碎的兩顆心,在大自然的寬愛中回歸了自己的家


創業六年來的生活一點都不容易,感情也經常面臨考驗。

這個時候他走進了山,走進能傾聽被樹木與溪水潺潺聲圍繞、被溫暖的泉水包覆的地方。

 

兩人的關係在一次又一次的露營行程中被療癒,一起生火、煮飯、看星星,一起在山中做夢。

不是我走進大自然,而是大自然就是我的家


去年,兩人在山上找到了一片農場,經濟狀況也日趨穩定之時,一起決定把整片1200坪的農場租了下來,用心打造自己的家。

試著更深入地了解土地,每天的翻土、除草、掃落葉、種一些辣椒、玉米等蔬菜水果的日子裡面,尋找如何和土地相處。

雖然辛苦,但一刻也不曾猶豫過。

 

「和土地共存,會知道自己很渺小,只是在物質的地球樂園的一片塵埃。」

所謂的家,到底是什麼?其實是要自己決定的。

阿哲和飛飛在農場中養了四隻貓、三隻狗,今年肚子裡又多了一個小生命「豆豆龍」。

一家10口熱熱鬧鬧,滿心期待迎接新的生命,並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感恩和滿足,因為那是他們走過地獄以後,一起親手創建的新天堂。